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教育情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7:45:44
    语音播报

    教育情怀

    教育是城市发展之基,教育决定未来,关乎民生。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

    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东胜集团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从繁华市区到贫困山区,都有其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脚步。除此之外,东胜集团还连续多年为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和石家庄维明路学校教师送上教师节慰问礼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敬意。

    研学作为一种实践性很强的教育教学活动逐渐兴起,和现有的学科教学不同,它不再局限于对学生进行纯粹的书本知识的传授,而是让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会学习和获得各种能力。2016年11月,教育部等11个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对全国中小学研学旅行工作的推进提出明确要求,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大吾川国际研学项目应运而生。此事业的发展也是东胜集团创新教育发展理念,打造人民满意教育氛围的新举措,未来也将继续探索更多先进教育模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