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8年石市“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活动启动 安利(中国)代表企业发出倡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9-19 10:58:54
语音播报

2018年石市“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活动启动 安利(中国)代表企业发出倡议

提升消费品质量 畅通纠纷解决渠道

2018年“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启动

8月14日,石家庄市2018年“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在嘉和大厦启动。

启动会上发布了《关于转发省消协、省信促会〈关于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明确要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要覆盖各个区域,通过这项活动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普遍提高,消费品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消费纠纷解决渠道进一步畅通,消费领域重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李晓军代表企业向石家庄市各行各业的商品生产者和市场经营者发出了诚信经营的倡议,号召大家严守法规,坚持守信经营;加强培训,提升诚信意识;注重质量,奉献优质产品;履行责任,强化社会监督;引导理念,营造消费环境。

市消协、省企业信用促进会石家庄工作委员会为参会企业代表发放了有关宣传材料,鼓励企业家们始终贯彻落实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是石家庄市未来三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为此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携起手来认真贯彻“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的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活动的有效性;坚持“两个服务”,确保活动有效改善消费环境,推动消费环境的安全度、经营者的诚信度、消费者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促进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安利(中国)荣获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