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 分享
  • 石家庄市管乐艺术展演在谈固小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18:06:1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管乐艺术展演在谈固小学举行

    9月21日,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研究专委会主办的,2018年石家庄首届管乐艺术汇演活动在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小学举行。

    来自石家庄市谈固小学、育才小学等八所中小学的管乐队进行了表演。《未来的力量》、《召唤勇气》、《加勒比海盗》等一首首经典曲目被小乐手们演绎得有模有样,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的热爱与向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管乐艺术展演活动让学生们现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在悠扬的管乐声中享受经典,了解一个个音符背后的文化,也必将促进各地区管乐水平提高,推动全国管乐艺术的普及,引导各校管乐团队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据悉,谈固小学作为特色校之一,两年前成立学校管乐社团,在常态训练中,高标准、严要求,在家长的配合下,社团孩子们克服重重困难,对管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让艺术教育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谈固小学开展“走访贫困山区献爱心”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