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政工网高校思政
  • 分享
  • 万名师生大合唱庆祝祖国69岁华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1 15:12:37
    语音播报

    万名师生大合唱庆祝祖国69岁华诞

    河北新闻网讯(郑佳)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河北传媒学院校园内歌声嘹亮,精英集团10793名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用歌声为祖国庆祝69岁华诞。

    10月1日,精英集团10793名师生大合唱庆祝祖国69岁华诞  图为大合唱全景。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在讲话中,号召师生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对社会主义新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展示社会主义新时代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和少年儿童的风采。

    10月1日,精英集团10793名师生大合唱庆祝祖国69岁华诞 图为大合唱现场。

    据介绍,此次万人大合唱是精英集团集中组织的一次最具影响力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0793名师生组成28个方队,共演唱《奋斗》精英版和国家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歌唱祖国》4首歌曲。

    10月1日,精英集团10793名师生大合唱庆祝祖国69岁华诞 图为大合唱现场。

    原创歌曲《奋斗》获“最多人参与的电台直播合唱”吉尼斯世界纪录

    值得关注的是,《奋斗》是一首原创歌曲,歌词由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创作,体现了他一直以来注重立德树人,在精英集团所属院校中大力推行 “根深叶茂 ”教育法,激励师生为教育事业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当日,这首歌也获得了世界吉尼斯纪录验证官审核通过“最多人参与的电台直播合唱”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