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政工网基层动态
  • 分享
  •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天鹅湖收桨

    来源:新华社 2018-10-29 15:59:05
    语音播报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天鹅湖收桨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8日电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28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天鹅湖收桨。

    比赛使用12人小龙舟,分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每个组别下设200米直道竞速赛、500米直道竞速赛、2000米环绕赛3个项目。聊城大学、江汉大学展现出强大实力,各揽获多项冠军。

    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精品赛事。比赛历时两天,吸引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等17所高校的代表队近4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龙舟在高校受到莘莘学子的喜爱,尤其是很多外国留学生把龙舟看作中国文化的代表,积极加入龙舟队训练,为高校龙舟开展带来了活力。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承办,北京尚永知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