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校园新闻
  • 分享
  • 白佛小学举行学科展示暨家教经验分享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11:51:36
    语音播报

    白佛小学举行学科展示暨家教经验分享会

    10月3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举行了“我相信我是最棒的”——二年级学科展示暨家庭教育经验分享会。

    孩子们以《快乐的歌》健身操向爸爸妈妈展示了自己在学校的锻炼成果,由此拉开了家长会的序幕。

    首先进行学科展示的是体育学科,麻会国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和跳绳比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在一根根跳绳中得到最有力的实践。语文学科紧随其后,孩子们齐齐背诵《水调歌头》,并真情演唱,通过诵读经典,在诗情画意之中感受快乐,陶冶性情。数学学科通过拍手歌和班级大pk,检测孩子们的乘法口诀计算,通过游戏引导孩子们的数学兴趣。

    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唱起了欢快的英文歌曲,在欢乐的氛围中得到知识的浸润。舞蹈学科展示中,孩子们用灿烂的微笑和曼妙的舞姿,跟着音乐,合着节拍,在欢乐的音乐中释放自己,在活力的舞步中充满自信!

     

    薄薄的纸张呈现出大千世界,小小的画笔勾勒出脑中的未来,颜色的碰撞展现童年的乐趣,这是美术学科带来的精彩展示。小小的棋盘,满满的智慧,在这黑与白的对决中,孩子们一改活泼好动,变得沉着冷静,这不仅仅是头脑的比拼,也是性情的磨砺。

    李荣会校长在家长会上作了精彩的总结,她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高兴,为老师们的尽心感到欣慰!成果展示后,张广聚老师同家长们一起畅谈教育理念,为孩子们的进步共同努力!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看到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成果,同时对学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地促进了家校间更好地合作。(通讯员 赵敬)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