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照片投票
  • 分享
  • 回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10:23:51
    语音播报

    回报

    2016年11月5日是舅舅舅妈结婚的好日子。前几天 舅舅就告诉我说我要给他做伴郎当时我就高兴的大叫,所以今天我就早早的起床啦!穿上了妈妈已经给我准备好的伴郎礼服。妈妈又给我化了个伴郎妆打扮起来我也是很酷的哦!

    来到舅舅家,看见了许多舅舅的朋友和同事也都早已经到了。他们都在为舅舅准备接亲。有的帮舅舅整理接亲花车、有的帮舅舅布置新房、还有的在偷偷的准备水枪、鸡蛋、面粉等等……好在舅舅接亲回来往舅舅舅妈身上砸。姥姥在一旁不停的说不要伤着人啊,不要伤着人啊……就在这时,婚礼主持人来到了舅舅家,告诉舅舅一会儿就要出发去接你心爱的新娘了。这时姥姥一听见说舅舅就要走啦,去接舅妈姥姥激动的流泪了。舅舅看见姥姥流泪了赶紧上前去抱住姥姥说:“妈,我已经长大了,已经结婚啦,我去给您接儿媳妇儿,以后我会和您儿媳妇一起孝敬您的,以前我不听话都是我不好,这次我是真的长大了希望您能相信我。”说到这里,在场的人们都被感动得落泪了。姥姥从小一直很溺爱舅舅,所以舅舅一直很不听话。姥姥常常被他气的头疼。希望舅舅结婚成家后不要再像以前那样老是气姥姥了。

    舅舅还是一名退伍军人,舅舅有这么大的进步和他两年的部队生活有很大的关系。经历了军营的酸甜苦辣,让舅舅变得坚强了,懂事了,不那么叛逆了。舅舅进步了家人们都为她高兴,我也想去当兵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在家里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学校要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争取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毕业后我一定去当兵,从现在开始,我已经为当一名合格的军人做准备啦!(胡永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