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政工网河北政工
  • 分享
  •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提升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16:01:13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提升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1月5日,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提升巡回宣讲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并举办了首场宣讲活动。

    11月5日,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提升巡回宣讲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并举行了首场宣讲活动。 李博摄

    本场宣讲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石家庄市工信局和辛集市工信局共同主办。活动针对当前河北省中小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存在的普遍问题,邀请了多个领域的专家与约240家来自石家庄和辛集的参会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创新政策、培育上市、互联网+、诚信建设、现代化企业制度等给出建议。

    据了解,根据工信部及河北省工信厅相关指导意见,和河北省工信厅2018年出台的《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三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专注核心业务,有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紧跟市场发展步伐,且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的中小企业可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每年组织一次。认定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将获得河北省工信厅重点培育政策扶持。

    接下来,该活动将陆续在石家庄、唐山、承德、廊坊、保定、衡水和邯郸等7市举行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