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石家庄分赛”专家评审会

    来源:文化石家庄 2018-11-06 16:47: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石家庄分赛”专家评审会

    11月2日,“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石家庄分赛”专家评审会在我市召开。

    “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石家庄分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网信办、石家庄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协办。

    此次大赛以“新时代、新创意、新动能”为主题,作品类型分为实物产品类、概念设计类、数字创意类、文化融合类4类,经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各县(市)、区及高校的参赛作品500余件。

    经专家评审,筛选出100份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