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 分享
  • 唐山市店:在声音中回味往事 让纷繁踏入梦来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 2018-12-05 10:50:28
    语音播报

    唐山市店:在声音中回味往事 让纷繁踏入梦来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 ,我心依旧……”当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你想起了什么?12月2日,唐山市店第37期金声书韵“再回首,我心依旧”如期举办,参加活动的读者朋友们在声音中回味往事,让纷繁踏入梦来。

    当我学会爱自己的时候,我开始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我开始有计划的去经营自己。等我再次回首的时候,我内心是充实的,身体是健康的,生活是美满的。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年少的我们,总是向往诗和远方,当我们老了回忆青春的时候,是唏嘘不已,还是笑容依旧……

    母亲总是给我们伴随一生的爱与关怀,回忆里,是母亲临行密密缝的不舍,是母亲灯下伴读的谆谆教诲,是离家在外时一个电话的叮咛……母亲啊,我们爱您!

    《父与子》,女儿活泼,爸爸沉稳,女儿是父亲的前世小情人,当她长大了回忆起这一幕,是不是很温馨。

    古冶分公司

    一杯清茶,一卷文字,一帘心事,一缕阳光。古冶分公司金声书韵第3期冬日暖阳相约12月2日上午10:30,本期朗读活动共招募朗读者6位,一首首温暖的小诗,一篇篇动人的故事,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温暖滋润了每一个人的心。

    丰润分公司

    12月1日下午2点,丰润分公司举办了金声书韵公益朗读活动第8期,共有5组朗读者参加,活动主题为“最爱古诗词”。中国五千年悠久历史,产生了无数优秀的文字与文体,其中最有特色最凝练的就是古诗词。一首诗就是一篇文章,甚至一部书,散发出一种难以抵抗的魅力,静待大家品读与欣赏。古诗词朗读与拓展赏析,让朗读者们体验了与教科书上不一样的诗词韵味,大家收获满满,颇受好评。

    滦南分公司

    12月2日下午2:30,滦南分公司金声书韵第23期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以“ 让感恩温暖冬季”为主题,在这寒冷的冬季,顶着刺骨的冬雨,爱好朗读的参与者一起相聚金声书韵以文会友,以感恩温暖心灵。大家以流畅的语言诠释着各类名篇佳作,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