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110《異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0 15:01:53
    语音播报

    110《異猴》

        作品名称:異猴 一只呆萌又酷酷的猴纸,天然呆 爱幻想。

        生日:9月6日

        种族:猴子

        颜色:通体深灰 ,红脸,红耳

        梦想:宇宙和平(认真脸)

        设计思路: 形象源于太行山小猕猴,将猴子拟人化和符号化,整体形式统一,形象鲜活生动,深蓝灰色和红色两色搭配,具备非常强烈的辨识度和独创性。呆萌可爱的同时又不失帅气酷酷的气质。理念: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生而平凡却不甘平庸的猴猴,虽然被现实生活的大魔王反复的蹂躏,却依然倔强的热爱着生活。我不是王者,但我也不是青铜,我是倔强的青铜。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遇到好吃的,就使劲吃;看到帅哥美女,就默默多看几眼;不管物质生活如何,都能在承受范围内让生活更加有趣;能留意到身边最细微的小美好,哪怕都不起眼;不因为追逐某些东西丧失自我,有一颗包容的心;能有一些伪装,但仍不失坚持与真诚。用此形象传达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生活状态,和生活愿景。

        方法:作品整体运用电脑软件绘制而成,主要以图文,漫画,微信表情,短视频等方式表达部分大众的生活态度,生活状态,和生活愿景等,引起大众共鸣产生文娱价值的输出。含义:

        此形象设计原型来自太行山脉的小猕猴形象,聪明、机警、多动、好奇等是小猕猴的天然属性,在此基础上我们赋予它更多的属性于是产生了異猴的形象,“異”其实是“异”的异体字,想表达的意思是普通的我们总会寻找到自己不普通的一面,从共性中找到自己的个性,才能更好的认识自己,只有找到自我才能以最舒服的状态来面对纷繁的生活。

    《異猴》

    《異猴》

    《異猴》

    《異猴》

    《異猴》

     

    《異猴》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