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126卫浴产品设计系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1 09:21:22
    语音播报

    126卫浴产品设计系列

     

    Adam-Eve2

    硬朗挺拔的线条,统一的方形元素勾勒出简洁大气的造型。前端喷雾功能可作为脸部护理和卸妆的助手,喷雾口超声波雾化设计,让洗脸更加的舒适,非常的轻柔而且可以节约水。高强度的进口不锈钢纳米喷雾口光洁如初,对肌肤无任何刺激。冷启动功能设计,更符合使用者的操作习惯,在不必要使用热水的情况下,减少能耗。

     

    Branch

    Branch是一款有温度的水龙头,它的外形是抽象的树枝,优雅的“生长”在你的洗手台。当你使用时,只需转动开关,它会通过颜色的不同,提示你温度的变化。龙头初始水温为冷水,当需要热水的时候再继续旋转开关;可避免不必要的烫伤,同时又能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节能环保。化繁从简的设计,让Branch水龙头和树枝一样“天然”。

    Pod-T2

    一款小巧易用的台面恒温龙头系统。造型有点颠覆传统,但是却十分简洁和符合功能要求。同时圆润的整体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和产品耐用性。温度和水量控制都做在龙头前段,操作方便且直观。38度按键保护避免了误操作。上下壳不同的材质处理,在使用时形成漂亮的视觉对比,同时也是为了让用户不需要看图标也可以清楚地知道目前的使用状态。

    自动感应皂液器

    简洁到极致的造型,优雅的北欧风情,同时在产品细节和功能上处处体现对使用者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