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编号: 71 守旺迎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6 17:42:25
    语音播报

    编号: 71 守旺迎豚

    作品设计说明:

    守旺迎豚,旺,代表狗年,守旺谐音守望,寓意守望农民的兴旺,豚为猪,迎豚,寓意迎接猪年,守旺迎豚寓意农名在过去的一年的丰收和新的一年的期盼。整体选用红色,寓意红红火火,作为农行过年礼,馈赠客户。

    产品选用书香茶,茶农产品之一,书香茶把茶文化和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形成全新的视觉感受。产品包装上选用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武强年画,武强年画是河北省武强县传统民间工艺品之一,因其产地在河北武强而得名,是中国民间特有的一种绘画体裁,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和地方特色,表达人们对国事的关心,对人生的美好期望。

    整体包装的核心思想以弘扬非遗,复兴中国节为中心。还原每一个传统节日的意义,把节日、民艺、非遗结合起来,用时代精神和现代审美,去创造有新意的节日文化礼。

    守旺迎豚

    责任编辑:许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