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41 吉祥猪·存钱罐、春节礼包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7 08:07:29
    语音播报

    41 吉祥猪·存钱罐、春节礼包等

    作品名称:吉祥猪·存钱罐

    作品介绍: 2019年是猪年,我们创作了一直憨态可掬的小猪,做成了实用的存钱罐,饰以中国传统的吉祥纹饰,成为了一件人见人爱的伴手礼。同时具有金融和理财的属性,作为农行的礼品很有特色。

    作品图示:

    吉祥猪·存钱罐

    吉祥猪·存钱罐

    作品名称:春节礼包

    作品介绍:设计师原创手绘春联元素配以农业银行logo,春节礼包中有猪年日历、对联、红包、财神爷、窗贴等,过年增加喜庆气氛的家伙式一应俱全。外包装还是一盏非常漂亮的灯。

    作品图示:

    作品名称:铸铁钱·桌摆

    作品介绍:创意来源于河北沧州铁狮子旁出土的铁钱库“铁钱疙瘩”,有极高的观赏和文化价值。我们采用本地先进的铸造工艺,重新仿制了铁钱块,制成桌摆,具有很好的吉祥寓意和收藏价值。同时具备金融属性,作为农行文创产品,显得很有文化和品味。

    作品图示:

    作品名称:香道具套装

    作品介绍:无论琴茶,熏香都是收敛心情的必备程序。“熏香”是很好的习惯,香能清心、养性。使用沧州特产枣木为原料设计的香薰盖,造型古朴雅致、韵味十足,古色古香跃然而出。

    作品图示:

    作品名称:普洱茶·传世之宝

    作品介绍:为推介农行贵金属品牌“传世之宝”,我们设计了一款普洱茶包装,采用金砖样式,尊贵的外型、豪华的色彩,让人过目不忘,成为农行贵金属品牌宣传的有力武器。

    作品图示:

    作品名称:金钥匙·表情包

    作品介绍:根据农行金钥匙创作的卡通形象,表现形式可动、可静,活泼、憨厚、搞怪,以此为原型,可创造更多形态,更好的传达金钥匙的无处不在。

    作品图示:

    作品名称:‘石金刚’存钱罐

    作品介绍:沧州市南皮县石金刚为唐代石雕艺术珍品,本作品是以石金刚为原型设计的卡通形象,活泼可爱,极具地方特色。设计成存钱罐,具有金融和理财的属性,作为农行的文创礼品很适合也很有特色。

    作品图示: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