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编号: 50 农行“三农”纪念卡 + 猪年新年系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7 09:22:14
    语音播报

    编号: 50 农行“三农”纪念卡 + 猪年新年系列

    作品设计说明:

    1:银行纪念卡系列:首先,提到农行,大多先联想到的就是农作物还有劳动人民。加上农行的服务 三农产品是“农业、农村、农民 ”。整体采用版画样式效果,体现淳朴亲切。

    ①农业纪念卡:主要用线条的重复来体现麦田·耕地等农业景象,偏近几何化,单色块模拟自然景物。

    ②农村纪念卡:多色块及线条叠加的手绘形式来表达了秋收麦垛和农村风景,多彩生活。

    ③农民纪念卡:以农作为主的农民最为欢喜的就是一年的劳作能有好收成,所以选取了两幅农收场景来表达勤劳农民及“好收成”.

    2:猪年新年系列设计:以猪的形象同河北传统武强年画相结合设计了猪年的3只福猪,应用于猪年新年卡及红包等客户伴手礼。年画是与民俗有关的版画,也是过年期间特有的民间艺术,寄托了人们的美好愿望,人们具有广泛的认同感,亲切感。农行同样具有亲民性,信赖感。

    银行纪念卡

    银行纪念卡

    猪年系列银行纪念卡

    猪年系列红包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