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编号:01 农业银行,存住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7 10:09:00
    语音播报

    编号:01 农业银行,存住幸福

    作品设计说明:

    设计作品为具有存零钱功能的农行小房子。

    首先就是选取房子的外形,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国人对于家的物化形象往往都是房子,那是承载着温暖和安全感的一个避风港,二是寓意农行就是一个大家庭,所有农行人共同的努力与付出支撑起了农行这所大厦。外形美观,寓意丰富,给人安全可靠的感觉,因此选取了房子这一外形,带有农行的logo,风雨几十年,所有农行人与客户共同走过。在设计细节方面,主要考虑以下方面:

    正面——近

    正面——远

    正面——俯拍

    背面

    一是储蓄功能。主要体现了银行的最基础功能,符合人们对于银行的基础认知,客户把资金交给农行,我们则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为客户的储蓄、理财以及各种相关业务需求提供一个平台以及相应的服务。储蓄功能还进行了钱币的细分,通过内部结构的调整,投进去的钱由于不同的币值有不同的大小,经过内部的筛选通道后分别进入不同的收纳仓,避免后期取出时再进行筛选分类的麻烦。通过这个设计细节主要想体现,我们农行有自己细致的针对性的服务,有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的客户,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想通过细节来体现我们农行的细致服务。

    背面——硬币收纳仓

    顶部投币口

    二是在房子里安装了音乐盒,转动发条就有悦耳的音乐,增加整个设计品的娱乐性,让客户更有兴趣。

    左侧——音乐盒发条

    这款设计品我们团队考虑,可以有两个类型,一种是成品,回馈优质客户使用,体现我们的一份温暖;另一种是半成品,都是切割好的材料,并附上相应的制作教程,在开展活动时,可以让客户diy,增强趣味性以及客户的参与度。当然也可以同时提供两种供客户选择。

     

    右侧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