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编号:30 (拓荒牛)农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7 09:47:31
    语音播报

    编号:30 (拓荒牛)农宝

    作品设计说明:

    吉祥物名字:牛宝 niubao

    设计原型来源:拓荒牛(“农业”文化 的象征,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设计说明:农业银行卡通吉祥物“牛宝”的设计结合了“拓荒牛、富贵金(银行行业属性)、农业生态绿、丰收金黄、吉祥娃娃”等视觉创意元素,突出农业银行文化特色,也体现出农行元素主题特征。整体传统与时尚结合的造型,充分体现农业银行的文化内涵吉祥物“牛宝”以拓荒牛为设计原形,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求回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出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凸显“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聪明可爱,活力无限,绽放笑容,符合农业银行的形象和定位,传达出勃勃生机、无限力的精神面貌。形象简洁,色彩鲜明,突出品质、时代风格,设计保障了以后的毛绒玩具等的制作效果。

    (拓荒牛)农宝

    (拓荒牛)农宝

    (拓荒牛)农宝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