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我与农行”文化创意设计定制赛开始投票啦!

    来源: 2018-12-28 16:39:49
    语音播报

    “我与农行”文化创意设计定制赛开始投票啦!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自2018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文化+”,促进文化与金融跨界融合发展,本次大赛特别增设了“我与农行”文化创意设计定制赛。

    “我与农行”文化创意设计定制赛自2018年10月25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截至12月10日,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千件。经专家评审初评,共有80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

    80件入围作品已于今日起在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接受网友投票,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2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为您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