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精彩活动
  • 分享
  • 大学生就业指导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 2019-01-02 10:30:05
    语音播报

    大学生就业指导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河北新闻网讯(赵宏梅)职业形象的妆容打造、就业心态的适时调整、面试技巧的详细介绍……12月27日,“发现不一Young的自己”大学生就业指导第四场活动在石家庄安利体验馆举行,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22名大学生到场参加,为未来走进职场蓄能。

     

    大学生参观安利体验馆了解安利产品制作流程及企业文化 

    天气寒冷,安利公司很贴心的为学生们准备了XS热饮。

    活动现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雅姿培训讲师牟冬梅首先为大学生们进行了求职面试妆容服饰要点的详细分析与讲解,“面试官看到你的7秒到30秒的时间就决定了对你的第一印象,想要赢得面试官对你的好印象得体职业形象是第一步。”牟冬梅从应时、应景、应己三个方面对妆容服装进行分析,并现场邀请学生上台进行妆容打造的示范与点评。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雅姿培训讲师牟冬梅讲解职场妆容。

    学生妆容打造前后对比。

    “一份优秀的简历,不是花哨抢眼的色彩,也不是大段文字的罗列,而是要简洁明了的列出自己的优势与能力,这才能从众多的简历中脱颖而出。”在“征服面试官”环节,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新疆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楠从投放简历的注意事项,制作简历的方式方法以及面试时常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就业心态调整方面,李楠建议:“应聘前应该多对该企业进行了解,同时认清自己,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做到心中有数。面对拒绝与挫折要正确面对,积极调整自己心态。”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新疆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楠为学生讲解面试技巧。

    参与活动的大学生现场积极与两位老师互动交流,讨论内容针对性强、实用度高,“这次学习让我们真正了解了什么是面试,什么是就业,学会了如何为自己打造职场形象,如何做一份‘高分’简历为求职加分,现在我们对求职和就业有了初步的了解,让我们对未来更加有信心了。”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表示。 

    据悉,“发现不一Young的自己”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今年已经举办了四场,石家庄范围内已有10余所高校百余名学生受益。

    安利指导老师介绍:

    牟冬梅:国家高级美容技师、国家高级造型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安利公司雅姿培训讲师。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