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快闪”传颂雷锋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5:44:10
    语音播报

    “快闪”传颂雷锋精神

    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石家庄市艺校33名学生在市人民广场以“快闪”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雷锋精神,传承志愿理念。

    上午10时,石家庄市人民广场毛主席像前,行人络绎不绝。此时,人群中突然涌现出11名佩戴红领巾的小姑娘,她们迅速聚集在广场中央,齐声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喉吸引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歌声结束,从人群中又出现了22名头戴军帽的姑娘们,她们排出方阵,献上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欢快的舞姿绽放学习雷锋新异彩。围观的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录转发。当音乐结束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默契收尾,瞬间又随人群而去。

    “快闪,是新近在国际流行的一种嬉皮行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希望通过这种创新的方式,将学习雷锋公益活动与当下时代潮流有机的结合起来,号召和鼓励更多的市民向雷锋同志学习,共同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市艺校团委梁玮怡老师说。(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