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 分享
  • 新华书店枣强分公司:体验指尖上的“植树节”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 2019-03-12 10:45:36
    语音播报

    新华书店枣强分公司:体验指尖上的“植树节”

    又是一周欢聚时,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枣强分公司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带领孩子们一起了解了植树节由来,并专门选择了《穿花衣》的绘本故事,让小朋友们一起为大树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

    小手伸出来,来帮孔雀穿花衣;小手伸出来,来帮青蛙穿绿衣;小手伸出来,来帮小鹅穿黄衣……故事中,各种用小手掌完成的作品让小朋友们跃跃欲试!

      

    穿上小围裙,戴上小套袖,乖乖伸出小手,为大树穿上美丽的衣裳吧。粉的、蓝的、绿的、黄的,一个个小手掌蘸满颜料,按在画纸上,为小树增添了颜色。随后,小朋友们大胆发挥想象力,用小手指做树叶装扮大树。于是,一棵棵拥有色彩缤纷树枝和叶子的大树作品,就在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中完成了。

    寥寥数笔、三两只小鸟、五六朵白云……一幅美丽的手掌画带来了春天的讯号,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也为春天增添了点缀和生机。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