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 分享
  • 让雷锋精神在檀园发扬光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3 17:21:15
    语音播报

    让雷锋精神在檀园发扬光大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檀园不断发扬光大,3月12日下午,长安区谈固小学特别邀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段荣会为同学们开展“学习雷锋品德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讲座。

    今年72岁的段荣会,青年时受雷锋影响而参军。55年来,他坚持学习雷锋精神,传播雷锋精神,被誉为“雷锋精神传承人”。讲座上,段老拿出自己珍藏的报纸、照片等历史资料向大家一一展示,生动讲述革命往事,讲述雷锋同志从出生到从军的事迹。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以后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的好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在于乐于助人,并将行动付诸实践。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青檀园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谈固小学举行2018年度“青檀杯”校园魅力人物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