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1 11:00:5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以此为契机,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充分发挥国旗下讲话作用,启动了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国旗下讲话中,中班的小朋友们展示了他们在幼儿园里学到的安全童谣。通过他们绘声绘色地朗诵,进一步使幼儿知道了安全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性,也使他们对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主管安全的汤园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教育局转发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预防性侵害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岗位职责和师德法纪教育,提高防范保护意识,切实抓好幼儿预防性侵害工作,并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家长进课堂、微信平台等多种教育方式,科学做好预防性侵害教育,保障幼儿身心安全。

    安全工作贵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一如既往,扎实地把各项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幼儿园、家庭的共同重视下,一起共筑安全屏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