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学前教育调研组到市一实幼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8 15:47:52
    语音播报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学前教育调研组到市一实幼调研

    4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杜玉波率调研组来到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就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丽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张洪贺,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参加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苏瑞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领导和专家们先后对幼儿园多功能厅、小花园、绘本馆、美术创意馆、科学探究室、幼儿活动室及幼儿户外活动场地进行现场查看,并实地观摩了丰富多彩的幼儿体验游戏活动。孩子们自主选择、直接感知、勇于探究、愉悦体验的参与过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实幼霍静园长围绕幼儿园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向到场的领导和专家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调研组成员就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工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幼儿园工作开展和建设发展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园所独具特色的办园理念和办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幼儿园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调研组领导庞丽娟委员认为:“一实幼是实实在在地在做学前教育,建议把这里作为一个培训基地,带动周边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学前教育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千百万儿童的健康成长,一实幼作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和全区学前教育的领头雁,将坚持不懈做好学前教育,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工作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