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一实幼党员骨干教师与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签订“师徒结对”帮扶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17:34:25
语音播报

一实幼党员骨干教师与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签订“师徒结对”帮扶协议

结对帮扶 共同发展

—— 一实幼党员骨干教师与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签订“师徒结对”帮扶协议

image.png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有效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建立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根据新华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要求,4月16日上午,一实幼开展了“党员骨干教师与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image.png

在帮扶协议签订仪式上,支部书记霍静同志说明了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重要意义。霍书记指出:实施党员名师工程不是几个党员和非党员的活动,而是要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提升带动教师整体发展,使优秀的青年教师尽快成为名师,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帮扶对子一同签订了《一实幼党员骨干教师与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师徒结对”帮扶协议》。党员骨干教师与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每一位师父多了一份荣誉,也多了一份责任,徒弟们也多了一个标杆、一个榜样。

image.png

相信通过党员骨干教师与优秀青年教师一对一帮扶结对,该园的党建工作能够更进一步,会为该园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令党组织永葆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高子涵

下一篇: 一实幼组织在编教职工参加全员闭卷答题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