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迎接河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观摩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7:16:1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迎接河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观摩学习

4 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一百八十多名学员来园参观、学习、交流。

在幸福大厅,汤园长亲切地向来访的园长和老师们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特色和办园理念,并对远道而来的幼教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学员老师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青年教师马晴晴组织的音乐游戏活动《调皮的小鞋子》。全新的教育理念,平等的师幼关系,有趣的活动内容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教研室老师的引领下,大家一行分为两组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并走进活动室、木工创意坊、社会生活体验馆、科学探究室等功能场馆实地观摩了丰富多彩的幼儿体验游戏活动。学员老师们每到一处,都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着孩子们活动的精彩瞬间,还积极与现场老师幼儿进行交流。

活动中,孩子们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积极思考的参与方式赢得了老师们的赞赏。她们对幼儿园科学有序的管理、积极向上的园风、富有内涵的园所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开放促进步,交流助发展、同行互提升、携手向未来。作为省级示范园,一实幼一直把对外学习交流作为推动幼儿园发展的契机和动力,我们将本着携手共进、互学共赢的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孟光磊

下一篇: 一实幼党员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