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征集对接项目498个 总投资4075亿

来源:央广网 2019-05-05 10:32:54
语音播报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征集对接项目498个 总投资4075亿

央广网福州4月26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从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数字办了解到,截至目前,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共征集、梳理出数字经济对接项目总计498个,总投资4075亿元。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今年5月6日至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中央直属机构和国家有关部委,全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都将有企业参展,其中全国软件、互联网、电子信息百强企业44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数字经济领跑行动工作部署,福建省发改委、省数字办自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全省数字经济峰会对接项目征集工作。截至目前,共征集、梳理出数字经济对接项目总计498个,总投资4075亿元,其中,签约项目256个,总投资2292亿元;在谈项目152个,606亿元;招商项目90个,总投资1117亿元。在各地各有关单位组织报送的256个签约项目中,遴选了40个重大项目,拟安排峰会期间举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外,还了解到,156家企业计划在本届峰会期间发布新产品、新技术。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11部委将发报告!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亮点抢先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