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参加亚洲文化旅游展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2019-06-21 16:46:16
    语音播报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参加亚洲文化旅游展


    5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9 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各地文化旅游部门和重点企业积极参展,向世界展示河北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出席开幕式。

    展览现场,秦皇岛市作为盟主单位代表承秦唐“金三角”旅游联盟进行了旅游线路推介,推出了万里长城精粹之旅7日游、京东魅力乡村体验之旅7日游等4 条经典旅游线路。各市的参展人员现场推介各地文化旅游活动节庆、精品景区、旅游休闲线路等,并发放旅游地图、旅游日历、画册等宣传资料。省内民间艺人表演了评剧、快板、相声等精彩节目。

    本次展览,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和保定狼牙山景区展出的文创产品引人注目。山海关景区结合“天下第一关”设计制作的扇子、明信片、杯垫等产品,精巧实用。狼牙山景区依托万亩花海进行产业链延伸,开发出以玫瑰花为主打元素的化妆品系列,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赵璇

    下一篇: 野三坡服务区山水之间,乐入自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