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1 09:49:50
语音播报

“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京启动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吕若汐)今天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北京园博园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负责同志分别致辞。

6月2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北京园博园启动。 千龙网记者万小军摄

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12家中央新闻网站,京津冀三地新闻网站及微博、抖音、快手、新浪、网易等平台采编人员组成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采访团”,将在未来一周时间深入京津冀社区、企业、高校等进行走访,围绕生态治理、科技创新、产业转移、企业发展等内容,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发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风景,聆听京津冀协同发展好声音,讲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故事,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河北日报推出特刊《同心筑梦京津冀•生态共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