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古田军号》观影情况报告

2019-09-12 09:58: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共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古田军号》观影情况报告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8月2日上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党总支组织22名在职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古田军号》,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初心思想,坚定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

    影片《古田军号》讲述了革命前辈在艰难的岁月里所坚守的初心,展现了在国民党围剿下毛主席对革命道路的坚定,体现了一种红色文化及红色基因的传承。革命领袖毛泽东、朱德、陈毅在激烈的意见冲突后,最终达到思想和认识上的高度统一,在探索路上虽有分歧,但初心始终一致,在共同的信仰引导下,奠定了人民军队的军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展现出了我们党和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在当时的年代,革命军民为了国家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牺牲,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思考和学习。军号在一代代的传承,嘹亮的军歌是对我们英雄的赞礼,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发扬好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为剧院文化发展奉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