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院直党支部开展“找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9-09-12 10:00:24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院直党支部开展“找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7月8日下午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院直党支部开展“找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离退休老党员共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感想和体会。

离退休老干部梁奎振是原我院党总支书记,尽管本人已年迈花甲,但作为老党员,在思想深处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的典范,梁奎振同志表示每一名同志都应熟悉自己的岗位,尽快进入角色,铭刻初心应当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关键时刻体现自己,冲锋在前,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为我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直党支部叶红偏同志2004年3月加入党组织,作为院直党支部老党员,带头重温入党志愿书,同时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叶红偏同志表示,自己2002年7月写的申请书,先后写过两次,那时非常珍惜参加工作的机会,也愿意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有困难就上,不断增强服务的先进意识,上次参观吕玉兰纪念馆深受鼓舞,只有老一辈的奉献才有现在的生活,今后在岗位上一定树正气、讲团结。

王爱民同志2017年10月加入党组织,以一名新党员的身份,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入党志愿书内容,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表示今后作为党员积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大家庭为重,拧成一股绳。

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朝旗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院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表示,按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更丰富更有特色,这次活动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尤其是老书记为党奉献了一辈子,仍然关注我院的动态,这是以院为家的精神,我们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对党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沿着“初心”走下去,经常悟出心、坚持守初心、躬身践初心,为文化行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活动,是我院党员干部的一次心灵洗礼,大家通过回顾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更强的工作热情。我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开创者。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中共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古田军号》观影情况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