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网络安全宣传周】永清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

来源:网信永清 2019-09-18 19:39:49
语音播报

【网络安全宣传周】永清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

县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讲解网络辟谣知识

为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8日上午,永清县委网信办走进永清县第一小学,深入课堂开展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

师生们一起学习网络辟谣知识

活动中,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围绕“什么是网络谣言”“网络谣言的特征”“怎样抵制网络谣言”等内容为学生们上了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一堂课。课后同学们饶有兴趣地提问网络辟谣知识,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解答网络辟谣问题,有效提升学生们理性辨别网络谣言、积极举报网络谣言、主动参与网络辟谣的意识和能力。

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与学生们交流互动

活动中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积极承担网络安全责任,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网络知识笔记本等各类宣传品2000多份。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霸州市开展网络辟谣进校园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