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馆陶县月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小麦面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1 11:12:02
语音播报

馆陶县月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小麦面粉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馆陶县月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馆陶县柴堡镇东广才村,2014年7月注册登记、注册资金1200万元,专门种植可以控制餐后血糖功能的“冀紫439”黑小麦,是我国审定的第一个富铬黑小麦品种。黑小麦深加工石磨面粉、挂面、面条等。

【企业荣誉】

国家黑小麦产业化基地、中国优质农产品示范基地、市重点龙头企业、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邯郸市文明诚信企业、邯郸市扶贫龙头企业、有机认证企业。

【注册商标】

惠康善根

【产品名称】

黑小麦石磨面粉

【产品广告语】

原生态、最健康

【产品特点】

祖国医学研究认为“逢黑必补”,黑色入肾,其食疗作用被称为“21世纪功能食品”。在“黑色”家族中,黑小麦是其中的佼佼者,富含麦类蛋白、食物纤维及各种微量元素,具有食、药、保健兼用的功效,又称益寿麦。

在黑小麦家族中,冀紫439是世界上第一个有效控制餐后血糖的新品种。该品种由河北省农科院粮油作物所李杏普研究员及其团队历经十几年辛勤努力培育出的富含三价有机铬、硒、镁、蛋白等营养元素的黑小麦品种,经农业部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测定,铬含量为1.916毫克/千克,是普通小麦的3倍以上。有机铬是机体糖代谢和脂代谢中具有明显降糖效果的微量元素,具有激活胰岛素、控制食物中糖的利用效率或转化效率,控制血糖升高的作用。

该产品以富铬黑小麦冀紫439为原料,经传统石磨工艺加工制作,营养成分全部保留,无任何添加剂,富含三价有机铬、硒、镁、锌、花青苷、膳食纤维等养分,具有面粉的原始香味,口感细腻,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品选择。

【升级替换】

市场营销、广告语

【联系方式】

闫风波 13373200955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