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弘基马铃薯雪花全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1 18:17:06
语音播报

弘基马铃薯雪花全粉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马铃薯种薯繁育、商品薯种植、智能化储存、全粉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拥有地处世界黄金马铃薯种植带的种植基地3万亩;拥有世界领先的荷兰恒温恒湿保鲜库, 仓储能力9万吨;拥有世界先进的荷兰马铃薯全粉加工生产线,年产马铃薯雪花全粉1万吨。公司起草并参与制定了马铃薯全粉国家行业标准(SB/T10752-2012)、马铃薯种薯流通规范国家行业标准;通过了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GAP良好农业管理体系认证、Halal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认证,产品品质达到欧盟标准。“弘基”牌马铃薯雪花全粉获得2017年第十五届国际农产品博览会金奖, 2018年销量居全国第一,是全国唯一的马铃薯全粉出口企业,品牌享誉国内外。 

【企业荣誉】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食品安全体系、绿色、有机、GAP等认证。

【产品名称】

土豆泥粉

【注册商标】

“弘基”坝薯

【产品特点】

马铃薯雪花全粉是将马铃薯脱皮、蒸煮等全物理工艺后将水分烘干而成,保存了马铃薯所有的营养并且保持了马铃薯原有的口感。

【品牌故事】

“弘基”这一品牌确定在公司创立之初,意义在于既要承载弘基实业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期望,也要担当起地区农业产业发展的责任。

【升级替换】

广告语

【联系方式】

0313——8180616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沽源县金莲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