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晨光亚麻籽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5 16:01:41
语音播报

晨光亚麻籽油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产品为原料进行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的出口创汇型企业,拥有24家子(分)公司,主要研制和生产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晨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企业荣誉】

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部辣椒加工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分别于2014、2017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企业网址】

http://www.cn-cg.com/

【企业公号】

晨光生物健康专栏

【注册商标】

丝路晨光

【产品品类】

亚麻籽油

【广告语】

品质卓越 自然领先

【产品特点】

精选优质的新疆吐鲁番葡萄籽为原料,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植物提取及精制技术与设备,结合传统工艺,将精选的原料软化后榨出第一道初油精华,呈淡黄色或淡绿色,主要成份是亚油酸与原花青素(亚油酸含量达70%以上),可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和血压,保护心血管健康,主要用作食用和保健油脂。

【品牌故事】

晨光公司2000年成立,即创立“晨光”品牌,2006年获得河北省著名商标,2010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晨光品牌评价价值30.06亿元,2009年注册了“丝路晨光”,用于葡萄籽油等。晨光公司以“建设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为人建设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为目标,坚持“人与企业共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依靠艰苦奋斗、依靠科技创新、依靠诚实守信、依靠人才战略,把一个年销售收入一百多万的小企业发展成为销售收入过30亿元、出口创汇9000多万美元、拥有24家子(分)公司、在植物提取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跨国集团。

【升级替换】

广告语、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0310-8859120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笨小憨有机猪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