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承德
  • 分享
  • 瑞泰山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6 15:36:40
    语音播报

    瑞泰山楂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承德瑞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三园一平台”已形成集“种植、加工、研发、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可持续循环产业链条,目前共有专利4项,省级研发平台3个。

    【企业荣誉】

    国家级农业合作社示范社;河北省山楂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德市扶贫龙头企业。

    【企业网址】

    www.cdrt-sp.com

    【企业标识】

    【注册商标】

    得灵果

    【广告语】

    山楂情 瑞泰行

    【产品特点】

    瑞泰山楂均产自万亩有机山楂园区,采用隧道冷冻工艺保鲜,不添加香精、甜蜜素,经过十万级洁净的药用级车间加工,产品从源头保证安全,且最大限度保留山楂风味。

    【品牌故事】

    清顺治十八年(1661年),清政府在遵化县马兰峪修建清东陵,将兴隆大片土地划为“后龙风水”禁地。据清光绪十二年《遵化通志》刻本记载:“后龙雾灵山,自太行逶迤而来;天池众沟,垣局如天然。我皇清亿万年之基,所由巩固悠久者也。”通俗的讲,就是说这是一块风水宝地,有这么一块福地,我清朝的万年基业才得以巩固啊! 相传康熙帝当年带领随从来这里进行狩猎,途中进行烧烤,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皇帝便懒得伸筷,身边侍卫见到满树山楂果,便取来吃,没想到皇帝吃过几个山楂后,胃口大开,龙颜大悦,便命人采摘山楂进宫,并进行淹磨蒸熟,作为宫内的点心,同时在兴隆大肆种植山楂。民国4年(1915年)3月,兴隆“后龙风水”禁区开禁,归京兆特别区遵化县辖。民国19年(1930年)8月,民国河北省政府批准建兴隆县。封禁后的后龙一带,千山卓立,万岭廻环,密林覆盖,野兽成群,没有人烟,属于陵寝风水保护区,整个陵区,南北约长125公里,东西宽约20公里,陵区总面积约2500平方公里。经国家林业部及农业部认证为“中国山楂之乡”。

    【升级替换】

    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鑫雅斋山楂蜜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