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30 16:46:00
语音播报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8月7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一行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副总经理陈海烈的陪同下,调研港口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情况。

曹子玉详细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在保护港口文物及挖掘港口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果。他说,秦皇岛港百年发展积淀了深厚的历史和故事,是西港区转型发展的基础和财富。西港产业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关注人文体验与发展,注重中国文化及港口文化浸润,引入婚庆、游艇、教育等多种产业,开发了多种文化创意产品,正在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曹子玉还汇报了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

张妹芝频频赞叹港口旅游资源及文化创意,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她说,河北港口集团在开发旅游资源、发展文化产业方面理念先进,充分保留并利用港口的特色资源,项目开发细腻完整,文化创意产品独具一格。她希望河北港口集团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持文化自信,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项目和产品,将工业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得更好。

张妹芝一行先后到港口博物馆、南栈房规划展厅、海誓花园、集库、天使湾街区、帆船游艇码头及教育营地进行实地考察。(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省领导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