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承德
  • 分享
  • 宇璐沙棘冰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30 14:20:57
    语音播报

    宇璐沙棘冰酒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充分利用承德区域内丰富沙棘及其他果蔬资源优势建设的,集沙棘果及其它果蔬资源开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型龙头企业。

    【企业荣誉】

    公司取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林果产业重点龙头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创新型企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扶贫龙头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等称号。获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5项,市科技成果证书4项,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企业网址】

    chengdeyuhangren.com

    【注册商标】

    宇璐

    【产品品类】

    【产品特点】

    宇璐沙棘冰酒采用塞罕坝有机沙棘冰果为原料,通过低温发酵技术酿造而成,不添加外界的酒精和冰糖,纯天然有机产品。

    【品牌故事】

    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何把产品取名为“宇璐”,宇璐诠释——历经亿万年严酷的自然选择,颗颗沙棘果冰清玉洁、晶莹剔透成为宇宙中的精华,滴滴浆液如雨露般滋养着生命,承德宇航人公司视沙棘果为大自然中的美玉一样致珍、致美、致纯,通过精深加工、萃取,赐予消费者“宇璐”精华。如果说沙棘是自然送给人类生命的礼赞,那么开发沙棘,造福人民,就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善举。

    【升级替换】

    广告语、包装设计、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果与果果脯蜜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