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坝上鲜鲜辣椒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30 15:10:03
语音播报

坝上鲜鲜辣椒酱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经河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7817万元。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科技推广、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公司。公司主营高端蔬菜种植配送、大路菜保鲜速冻销售、鲜食玉米、“坝上鲜”鲜椒酱系列产品生产、特色农产品进出口贸易。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SC生产许可及进出口经营许可。公司注册的“家家福”、“坝上蔬菜”商标,已连续多年被省工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3年被省质检局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2016年再被省授予河北省“名优特新”产品。

【产品名称】

坝上鲜鲜椒香辣酱

【广告语】

坝上鲜爱上你的鲜

【产品特点】

选用坝上优质鲜红辣椒,慢火熬制而成,色艳、香浓、味鲜,直接食用适合拌面拌饭,也可烹饪炒菜使用。

【品牌故事】

我们的产品是中国第一款鲜椒酱,每一份鲜辣椒的原料都选自位于东经114,北纬41的坝上优质辣椒产区,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使这里的辣椒色泽艳丽,口感醇正,同时采用武家祖传工艺秘制调配慢火熬制而成,区别于传统的辣椒酱工艺,素有南有老干妈,北有坝上鲜的美誉,坝上鲜,爱上你的鲜。

【升级替换】

包装设计、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禾久糯玉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