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坝上鲜亚麻籽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30 15:16:31
语音播报

坝上鲜亚麻籽油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经河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7817万元。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科技推广、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公司。公司主营高端蔬菜种植配送、大路菜保鲜速冻销售、鲜食玉米、“坝上鲜”鲜椒酱系列产品生产、特色农产品进出口贸易。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SC生产许可及进出口经营许可。公司注册的“家家福”、“坝上蔬菜”商标,已连续多年被省工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3年被省质检局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2016年再被省授予河北省“名优特新”产品。

【产品名称】

坝上鲜亚麻籽油

【广告语】

坝上鲜爱上你的鲜

【产品特点】

采用一级冷榨技术压榨而成,保留了亚麻籽油中几乎所有的营业成分,口感清爽不油腻,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更适合孕妇及婴幼儿食用。

【升级替换】

包装设计、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坝上鲜鲜辣椒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