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北幼儿园:团建游戏欢乐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16:52:51
语音播报

华北幼儿园:团建游戏欢乐多

为充分体现快乐、自由、合作的办园理念,增强全园教职工工作凝聚力,9月27日下午,华北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团队建设为主题的工会半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热身、游戏和颁奖三个环节。游戏在一首节奏感较强的热身音乐中拉开了帷幕;第二个环节是团体游戏项目,游戏《贪吃蛇》中教师积极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个团队首尾接应,赢得比赛;第二个游戏《我做你猜》,大家用自己的智慧和肢体动作,把每一组成语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一个游戏,《夹球接力赛》,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大家奔跑的速度,同时也考验大家手眼协调能力;在游戏中,教师们齐心协力,全情投入,彰显出青春的活力和智慧,团队精神体现无疑。游戏结束后,园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发奖品,大家聚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丰富幼儿园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幼儿园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展、创新工会活动,让全园教职工切实体会到工会活动的无限魅力,为幼儿园的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前提保障。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华北幼儿园开展新生家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