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巴迈隆木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7 16:51:37
语音播报

巴迈隆木业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衡水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83亿元,园区座落在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毗邻G45大广高速,距北京260公里,总占地约1200亩。其中,一期刨花板项目总占地400亩,固定资产总投资超5亿元,成套引进世界上先进的德国Siempelkamp公司设备和工艺技术,生产各种高品质刨花板,与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如宜家(IKEA)、索菲亚、欧派、皮阿诺、曲美等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荣誉】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林产品指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林果产业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产品品类】

刨花板

【注册商标】

【广告语】

芯有环保,材健康

【产品特点】

可生产6-40mm厚,长至5700mm,宽至2515mm厚的,环保等级可达到E0/超E0/CARB PII/F F★★★★级的各种规格的刨花板,并创新生产无醛板,产品实现无甲醛添加。产品环保等级不仅远高于国标,而且超过国际最高的日本F★★★★标准。

【品牌故事】

巴迈隆企业于1995年创立于“中国皮都”河北省辛集市, 以皮革服装起步,产品远销俄罗斯、东欧、北欧、意大利、法国、美国等地。2000年正式组建巴迈隆实业集团,现已拥有木业、服装、运输、房地产等几大板块。

巴迈隆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中国林产品指标企业,也是河北省林果产业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入编《雄安新区建材名录》,被日本东京板业誉为“亚洲第一”,同时被Siempelkamp(辛北尔康普)公司作为各种国际展会的展示用板。从成立至今,巴迈隆已与国际国内知名家具企业,如索菲亚、宜家(IKEA)、欧派、东易日盛、玛格、皮阿诺、曲美、康洁、东方百盛、掌上明珠、蓝鸟、喜德来等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自2005年成立至今,巴迈隆木业始终以"创新、环保"为己任,面向市场,不断进取,为客户生产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E0级CARB PIIF★★★★级的各种规格的刨花板,并生产无醛板,产品实现无甲醛添加产品。2016年入围年度“精品人造板”。2018年,完成了FSC森林认证工作,衡水市四县两林场的FSC的及CFCC等认证,拿到四个国际国内证书。目前,巴迈隆木业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地板、家具制造和建筑装饰业等行业,畅销华北,覆盖东北、西北地区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得到市场和客户普遍赞誉。

【升级替换】

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田朝阳 15731871166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冠扬羊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