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北幼儿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相框制作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3 09:37:50
语音播报

华北幼儿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相框制作活动

近日,华北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利用国庆假期一起走进祖国的大好河山,拍下精彩瞬间,并且制作了美丽的相框。

在制作的过程中,家长和幼儿集思广益,争取做出最美、最特别的相框。首先在材料的选择上,家长们也是费尽心思,使用各种废旧、环保材料,例如:秸秆、纸盒、麻绳等材料。在设计造型上,一些家长突破了传统的相框样式,自主创新、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相框,有水车造型、孔雀造型等等。大家把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到了一个个精美的相框中。为了提高家长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每班推选出三份作品进行展示,在家长们欣赏的过程中,大家都表露出赞赏的目光,互相学习别人制作的闪光点。

通过本次亲子制作相框活动,不仅增进亲子感情,同时也增强幼儿的爱国情怀;加深对祖国的认识,并且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华北幼儿园开展电子绘本交流分享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