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祖山柴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1 17:08:19
语音播报

秦皇岛祖山柴胡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秦皇岛市同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位于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河南村。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占地面积52386平方米,现有员工126人,管理人员27人,主要从事地产中药材组培研发、种植栽培、加工生产等业务, 是省级中药材示范园区和省级中药材加工生产基地,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市级重点扶贫龙头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发展道地药材龙其是“燕山八味”为主,而柴胡就是“燕山八味”这一。公司以基地的形式种植柴胡。2018年,公司向国家申请了六个品种的道地药材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其中就有祖山柴胡,并获批。

【产品简介】

在神农本草中,柴胡被列为上品,河北青龙的老岭柴胡又是柴胡中的上品。老岭柴胡药用价值高,其主要化学成分是柴胡苷、甾醇、挥发油、脂肪酸和多糖。有解热、抗炎、调节免疫功能、抗肝细胞损伤等功效。是临床上一味重要药材。临床上常用于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性肝炎、高脂血症、流行性腮腺炎等。

【产品品类】

柴胡统货、饮片、功能性食品

【替换升级】

包装设计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夷齐乡里红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