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赴市法治宣教中心实地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5 15:28:25
语音播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赴市法治宣教中心实地参观

为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使全体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警钟长鸣,11月13日下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组织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思想洗礼。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吕端文化中心,集中观看了反腐题材微电影《身边警钟》。中心采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布展风格生动形象,展示内容囊括古今,既有正面典型引导,又有反面警示教育,让每一位参观的领导干部从视觉和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

参观结束,大家表示,这是一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珍惜岗位,珍惜家庭,恪己修身,廉洁从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风向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指导组成员一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