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6 17:29:21
语音播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会

为充分加强对学校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督导,确保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学查研改”工作一体化推进,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0月21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郝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烈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3个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烈宣布调整完善后的指导组工作人员名单,就指导组主要工作职责作了说明,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存在的一体化进度不齐、部分工作推进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指导督导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安排。

郝玉龙在会上传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10月18日在廊坊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10月20日在石家庄召开的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加强校内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指导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指导督导,并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基层指导帮助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将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三是要抓好自身学习和以身示范,做到打铁自身硬,督人先督己,在指导工作中,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既要讲究方式方法,工作到位不越位,多指导、多帮带,又要坚持原则和标准要求,察实情、见实效。


党委书记郝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