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会走进秦皇岛

来源:河北人社网 2019-12-11 16:13:32
语音播报

“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会走进秦皇岛

12月5日,全省“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会走进秦皇岛,宣讲会上播放了全国“人社服务标兵风采”视频短片,五位“最美燕赵人社人”代表集体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并与秦皇岛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分享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河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爱平出席活动并讲话,秦皇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致辞。中国劳动保障报副总编辑陆文、省人社厅宣传中心主任靳彦丽、省就业服务中心综合部二级调研员刘志刚、秦皇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志国等共同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爱平,秦皇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会见了五位“最美燕赵人社人”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故事就是一盏明灯。五位“最美燕赵人社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始终忠于职守,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在琐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努力实践历练、强壮筋骨、担当实干;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动人的故事,集中展现了最美人社人的精神风采,诠释了“立足本职作贡献、真情服务为人民”的价值追求,为新时代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新的标杆和榜样。秦皇岛市人社系统所有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把这份感动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人社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