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崇礼区乡村少年宫冬奥培训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2019-12-11 16:56: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崇礼区乡村少年宫冬奥培训

普及冰雪运动,推动更多人上冰雪,是崇礼区的重要工作之一。崇礼区实施冰雪运动进课堂、冰雪运动进校园、冰雪运动进雪场的“三进”措施,使冰雪运动得到了推广。



崇礼区在所有乡村少年宫开设每周一节的奥林匹克体育课, 并确保每个雪季让学生至少上一次雪场,向乡村少年宫的孩子们传授奥运知识、冰雪运动知识、文明礼仪知识,使乡村少年宫奥林匹克教育接受率达到100%。同时,崇礼区乡村少年宫通过开展冬奥教育培训课、冰壶球课、旱地冰球练习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奥林匹克、文明礼仪等知识和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奥运知识、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做到立体式、多角度、全方位普及奧林匹克知识,使奥林匹克教育普及到每一位师生。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2019年河北省滑雪指导员职业技能展示大赛在张家口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