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一实幼参加市中青年教师素质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9 11:09:09
语音播报

一实幼参加市中青年教师素质赛

为了充分展示幼儿园教师的最美育人风采,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11月25日由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的2019年石家庄市幼儿园中青年教师素质赛在长安三幼拉开了帷幕。一实幼青年教师郭鹏欣经过园级、共同体、新华区比赛的层层选拔,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代表新华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快速提升郭鹏欣老师的专业素质水平,幼儿园依据比赛内容抽选单项技能优秀的教师对郭老师进行了专项指导。在备赛过程中,郭鹏欣老师不怕辛苦,一遍遍地排练,一次次地重复,加班加点苦练基本功,精心准备。在25日的比赛现场,郭老师呈现出完美的状态。色彩和谐、构图合理的手工制作,自然流畅的曲目弹唱,艳丽婀娜的舞蹈展示,有理有据的案例评析,惟妙惟肖的故事讲述,赢得了阵阵掌声,体现出一名优秀幼教工作者良好的综合素质。 

每一次大赛都是教师成长的一次蜕变,幼儿园的老师在比赛中接受了挑战,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增强了自信,同时也期待获得优异的成绩。我园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忘初心追梦幼教,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描绘幼教事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一实幼开展“家庭课堂—如何更好迎接小学生活”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