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一实幼:相聚幼教共同成长 心手相牵奋力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9 11:09:09
语音播报

一实幼:相聚幼教共同成长 心手相牵奋力前行

为了给幼专国培学员们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探究的平台,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12月10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接待了来自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国培计划(2019)”乡村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100余名园长来园参观、交流学习。

在幸福大厅,郝园长亲切地向来访园长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特色和办园理念,并对远道而来的幼教同仁们表示热烈地欢迎。

以“棍”为友,特色相伴。中班组棍操展示拉开了活动的精彩序幕。“内练精气神、外练筋骨皮”,接下来的武术操表演动作规范、舒展有力,展现出孩子们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环境是幼儿园的窗口,国培园长们分两组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并走进活动室、木工创意坊、社会生活体验馆、科学探究室等功能场馆实地观摩了丰富多彩的幼儿体验游戏活动。每到一处,大家都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着孩子们活动的精彩瞬间,还积极与幼儿进行互动交流,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是“国培计划”课程设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来园观摩学习,使园长们在园所管理、教学理念、专业基础知识、课堂教学技能等方面都获得了新的提升。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接待实习生工作

相关新闻